close
作者: baman0712 (摩艾) 看板: Food
標題: [食記] 【高雄市三民區】哈士奇熱狗會館∼想坐一
時間: Sun Oct 14 10:59:48 2012


餐廳名稱:哈士奇熱狗會館
消費時間:101年/9月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0號
電話:07-286-9918
每人平均價位:兩個人花費不到300元
可否刷卡:no
有無包廂:no
推薦菜色:哈士奇熱狗堡套餐

圖文好讀版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earmoai/10561680

我們搭乘的阿羅哈客運大約12點半就到了高雄,但接駁車2點半才會來。
其實我是故意約晚一點點的,因為畢竟難得到了高雄。
雖然沒有時間久留,但找個地方吃個飯是一定要的呀。

只是人算不如天算!!
沒想到高雄車站附近居然沒有什麼我們想吃的店家。。。
都到了高雄,怎麼還想吃麥當勞或是吉野家肯德基,當然要吃台北吃不到的啊!

而且我們需要一個,可以坐一小時以上都不會被趕的店。
所以那種路邊的小吃店就不適合,賽百威則是沒有座位。

最後呢,我們選擇的是哈士奇熱狗會館,完全就是亂槍打鳥。
因為這家哈士奇熱狗會館看起來很有些年紀,重點是完全沒客人阿。。。。。
但我們還是鼓起勇氣走進去了,起碼這是台北沒有的店家(笑)

店內停著一台重機,聽說是老闆的最愛。
而且老闆看我們在門口猶豫不決,還很親切的出來招呼我們。
店內的阿姨們也各各熱情,整個讓人有備受寵愛的感覺阿(我知道這詞用的不對!)

一樓的樓梯間有許多的書籍,很可以讓人打發時間。
而且令人開心的是,這裡沒有限制用餐時間,好適合我們喔。

店內有很多很多的塗鴉,看起來生意還不錯(?)
店家有拜託就是塗鴉不要塗到桌椅上,所以整體其實保持的還挺乾淨的。

二樓我有上去看,空間非常的廣大且有包廂。
相當的適合同學們聚餐或是聚會,消費也不高。

菜單。
很平價,招牌的熱狗從65∼79元就吃的到。

另外也有販售義大利麵、pizza、燉飯等等的餐點。
而且主菜也可以搭成套餐,配菜的部份更多。
詳細的菜單可以點我。

因為種類還不少,所以波比也看的很認真。

可愛的是阿,桌上還有這個很少女的星座占卜耶。
這大約是我國中的年代,西門町的每間泡沫紅茶店都很盛行的東西吧!

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單點109元
(麵點、濃湯、茶凍、飲料無限暢飲。)

波比比點的午餐,有加成套餐,但我忘記加多少coco了(搔頭)
海鮮義大利麵中吃的到小蝦仁,不過說真的他不是很好吃。
麵條太軟不說,湯汁太稀不說,整體的味道跟鮮度就是普普通通。

濃湯,據波比的說法是還可以。

茶凍,這天我們都沒有吃。

幸好飲料可以無限暢飲,這裡提供的是百事可樂系列。

我們的是蘋果紅茶與葡萄汁,我覺得蘋果紅茶比較好喝。
葡萄汁的味道比較偏香料些,我個人不是很喜歡。

這天我點的是哈士奇熱狗堡套餐 149元
(熱狗、薯格格、炸雞、飲料無限暢飲。)

我的熱狗套餐看起來就豐盛很多了吧,總共有三大包食物。
招牌的哈士奇熱狗堡用料很簡單,就是起司、肉醬、熱狗。
但是單純的調味,其實對我來說就是最美味的了。

他的熱狗很脆很多汁,剛烤好的麵包則是軟嫩香柔,整體是很不錯的。
一口咬下,吃的到起司與肉醬的香濃,還有熱狗的彈性口感,我挺喜歡。

薯格格炸的顏色白了些,但是吃起來不油膩。
吃起來的口感比看起來的好很多(笑)

炸雞則是類似肯德基的炸雞,外皮的爽脆程度也有8分像。
可惜的是我們吃到的是雞胸肉的口感,所以難免肉質還是柴了些。

我記得這頓午餐,我們兩個人花費不到300元。
可是波比的麵點我們兩個都不喜歡,我的熱狗口味不錯,卻不是吃飽的選擇。
不過我覺得阿,如果到了高雄車站附近,想坐一下又不想消費太高的話。
那麼哈士奇熱狗會館倒是個還挺舒適的選擇就是。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哈士奇熱狗會館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30號
電話:07-286-9918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41.19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e1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